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党建+进社区”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3/12/05 10:33:47 点击量:

 

农学院开展“党建+进社区”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贴近学生开展思想引领,12月4日,我院在学生6公寓和10公寓设立农学院学生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进社区活动。其中包括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成员学习经验交流。

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墙,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学习,切实提高了党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党建+进社区活动,不仅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还传承和发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极大地激发了当代青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愿我院学子在党建+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下,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新人。


上一篇:农学院师生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篇:校企合作再深化,党建引领促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农学院成功召开“党建引领‘筑梦育人’ 暨‘十、百、千’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