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师生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4/03/07 08:44:25 点击量:

 

农学院师生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学院落地落实,增强我院师生社会责任感,提高师生政治素养。农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两会近距离”学习活动,3月6日下午,学院重点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俊杰提出: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是一个重要的议题,它涉及到教育的各个方面,教师是教育事业中的中流砥柱,对于加强高质量教育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教师们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师们要不断创新和进步,共同努力推动高质量教育建设迈向新的高度,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提供有力支持。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推进者。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会面临更多的风险和挑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胡俊杰在会议上对我院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大浪淘沙始见金,奋发有为属青年,青年一代,需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凝聚蓬勃之力,贡献青年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计助力。修学识之基,端思想之正。

通过本次研讨,农学院师生们更加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性,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农学院的教师们积极参与,更加明确了在科教兴国战略中的使命和责任,为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农学院举办“弘扬耕读文化,践行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农学院开展“党建+进社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