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作者: 发布于:2024/03/28 09:57:34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3月27日,农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副书记白雪、副校长尹柏双以及教务处长赵悦等领导莅临农学院,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胡俊杰书记详细汇报了农学院在审核评估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陈少鹏副院长汇报了教学方面的评估安排,着重说明了材料检查、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以及大纲核查等关键环节的工作进展和实施情况。陈刚副书记在学生工作及实践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展示了农学院在学生发展和实践基地建设上的努力与成就。各系主任就本专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学校党委毛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农学院在推进审核评估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评估不仅能促进学院的建设和改革,更能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展现了农学院全体师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坚定决心。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农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园艺系成功举办“人人说课”活动

下一篇:农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