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系成功举办“人人说课”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4/03/28 10:23:38 点击量:

 

园艺系成功举办“人人说课”活动


3月27日下午,农学院园艺系成功举办了“人人说课”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名教师参与,他们分别对21门课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分享。

按照《农学院人人说课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此次说课活动注重提升教学质量,鼓励教师们全程脱稿,不依赖PPT等辅助工具,以展现教师对课程内容的深刻理解。活动中,每位教师针对自己负责的课程,围绕课程简介、学情分析、教育理念、教学目标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在说课过程中,教师们积极介绍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如任务驱动、项目化教学、案例教学等,以确保教学活动更具吸引力和效果。同时,部分教师介绍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如利用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充分体现了农学院在教学手段方面的创新与进步。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农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教师“人人说课”活动,要求各系部严格执行。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这是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模式的有效途径。


上一篇:农学院举办“弘扬耕读文化,践行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