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21/04/30 10:53:49 点击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4月29日下午1点,由科技处主办、农学院承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21年学术沙龙活动第一期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沙龙邀请到农学院杨祥波、彭沈凌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郑亮、黄海鸥四位博士进行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主持,来自不同专业的八十余名本科生也参加了本期沙龙。

本次沙龙学术报告我院青年骨干教师杨祥波博士《优良(食味)广适水稻新品种选育》、彭沈凌博士《大白菜花瓣形态建成相关基因BrACX1的克隆及鉴定》、分别做了相关报告,反响热烈。

本年度系列学术沙龙活动首场报告会圆满结束,系列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相关学科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营造浓厚学术科研氛围、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祥波博士在作报告


36D0E

彭沈凌博士在作报告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篇:农学院与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举行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