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与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举行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1/04/28 10:18: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农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搭建学院与高水平院校间的人才培养桥梁,4月26日上午,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学院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都兴林教授、副院长秦建春教授、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主任谢忠雷教授及我校校长谢景武出席仪式。农学院院长王帅、副院长陈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谢景武与都兴林共同为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学院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吉林大学专场学术报告会。秦建春教授作了《活性天然产物的智慧应用》主题报告,谢忠雷教授为与会同学们作了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考研专业介绍及报考注意事项主题讲座。

此次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为我校新农科建设发展、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都将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接下来,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的深入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1年​农学院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