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开设专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开设专业 >> 正文
现代农业技术(专科)
作者: 发布于:2022/11/26 17:20:41 点击量:

 

现代农业技术(文理兼招学制三年)


培养具有从事现代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和现代涉农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必备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和综合职业能力,掌握绿色农产品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工作需求的能力,培养与现代农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毕业生可从事现代种业和新型农资产品的技术研发、推广及销售工作、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现代农场、大型农业生产合作社等从事作物生产与管理、植物营养诊断及科学施肥、农业电商平台构建及维护、农村产品营销等岗位工作。

随着我国现代农业技术的发展及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运行,现代农业技术专业人才日益短缺,学生就业发展前景好,毕业生供不应求,学生可在校专升本或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本科文凭后报考农业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近几年就业率高达98%,其中专升本学生占10%左右。

学生从事水稻新品种选育研究

大田测产研究

植物生理大学生创新项目研究

学生暑期实践



上一篇:农 学

下一篇:种子生产与经营(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