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扫雪服务”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4/03/08 09:19:09 点击量:

 

农学院“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扫雪服务”劳动实践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农学院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扫雪服务。

雪寒人心暖,携手清积雪。由志愿者组成的队伍迅速行动,不畏寒冷,挥舞扫把、拿着铁锹,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合力,清理院内积雪、铲除薄冰。在保障老师及学生出行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幸福感与安全感。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排除了因积雪造成的安全隐患,也展现出我院师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体现了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今后,农学院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