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省级科研项目运行、验收注意事项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4/27 16:21:13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省级科研项目运行、验收注意事项交流会


为提高省级科研项目管理,4月26日上午10点,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省级项目运行、实施、管理座谈会,会议邀请鞠志新教授为指导专家,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主持会议。

鞠志新教授从项目中期检查内容、项目验收有关事项、农村处项目现场验收(测试)、项目经费管理注意事项及项目变更五方面进行交流。鞠志新用在科技处工作经历、典型案例等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并与参会人员就关切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参会人员尤其是承担省级科研项目的新入职教师表示本次交流会对未来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杨祥波副院长就校发科研管理制度汇编(2022年度)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农学院全体新入职教师及有在研省级项目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篇:青岛清原种子科学有限公司、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所专家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农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创新育种分论坛获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评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