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4/21 13:02:34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4月19日,农学院在A50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主要围绕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同时对教学工作中常见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

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少鹏主持并讲解。动员大会主要从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思路、专业评估方案的解读、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解读和目前教学问题汇总及讲解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是在合格评估基础上进行的,我校审核评估属于第二类第三种,审核评估的主要出发点是从以前合格评估的“行不行”到现在审核评估的“好不好”,教育在十多年间从“教学”逐步向“教育教学”发生转变,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更应当注重立德树人的培养,注重教学过程的规范性。审核评估即是一次大考,也是一次重新审视教育教学水平的机会,进而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上一篇:农学院邀请捷克科学院土壤生物学与生物地球化学研究所专家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篇:农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