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作者: 发布于:2024/03/22 15:27:45 点击量:

 

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序推进各项评估工作,促使教师深入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充分发挥教育教学质量共同体作用,实现农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21日,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A楼302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亮、农学院团委书记刘馨璐、农学院辅导员杨春月、刘叶、任美君、隋昆澎参与本次学习交流。

本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什么是新一轮审核评估?”、“新一轮审核评估基本原则是什么?”、“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导思想是什么”、“教师如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等四项主题并由此展开深入的交流、明确发展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每位师生息息相关,应坚持各部门齐心同力,用充足的数据与事实支撑评估材料的所有结论,确保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与评建工作有机协调开展,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迎评在即,寝室先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