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慧敏副校长对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检查并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4/03/21 08:47:44 点击量:

 

姚慧敏副校长对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检查并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3月20日,姚慧敏副校长亲临农学院,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调研。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及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对教学质量和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胡俊杰书记对岗位职责,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当前状态进行了汇报。农学院副院长陈少鹏就近期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学材料再核查、教材库建设、教师说课等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姚慧敏副校长对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并对农学院提出了更高的教学质量保障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工作的全面提升。

学院工作汇报完毕后,农学院迅速开展行动,以专业系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推进会议。全体教师在系部的组织下,围绕“1个根本、2个地位、3个理念、5个度”等审核评估核心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并对学院的近期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讨论,确保每位教师都能准确理解并执行审核评估中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农学院全体教师再次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坚信,通过审核评估工作,必将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带来强劲动力。农学院将持续跟进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评估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育教学环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人才。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加强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