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慧敏副校长来我院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 发布于:2022/12/02 19:03:31 点击量:

 

姚慧敏副校长来我院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年12月2日,姚慧敏副校长以“强化使命担当,推进我校科研事业又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全体农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姚慧敏校长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我校实际教育和科研情况,以教育科技人才为引领,强化“五化”闭环工作法,落实申硕攻坚工作,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持续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对农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姚校长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在教育和人才上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深刻内涵。加快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时创新发展战略,深入发展人才强国战略。

姚慧敏校长希望农学院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以学生为本、以学者为基、以学术为业、以学风为要、以学问为重,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绩,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我院胡俊杰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上一篇:农学院喜获2项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篇: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创新育种分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