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单联成副厅长一行调研我校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相关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于:2022/02/21 13:09:22 点击量:

 

吉林省教育厅单联成副厅长一行调研我校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相关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2月18日上午10:00,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单联成、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杜颗亮调研我校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相关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组织部长唐志武、宣传部长沈宪文、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武军陪同调研。

农学院院长王帅首先对农学院学科、平台、团队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系统介绍,并与省厅领导就省教育厅创新团队、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单联成副厅长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对未来团队及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在参观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实验室过程中,王帅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围绕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研团队所开展的科学研究及取得的技术成果,单联成副厅长针对团队开展的吉林省中部地区及东北部半山区玉米秸秆堆肥腐熟还田技术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未来玉米秸秆堆肥腐熟还田技术在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理论及现实意义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期望未来在助力乡村振兴、黑土地保护与利用方面我校能有更大的作为。

农学院科研副院长杨祥波,实验室副主任于晓明共同参与接待。



上一篇:农学院与吉化缓控释肥料有限公司签订黑土地保护及炭基肥研发战略协议

下一篇:2021年度教研课题结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