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系老师姜明亮博士作《园艺植物遗传育种》的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于:2021/11/08 14:59:04 点击量:

 

2021年11月4日17:50,由我院主办农学大讲堂专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在辅导员赵梓皓老师的主持下,园艺系老师明亮博士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姜明亮老师作了《园艺植物遗传育种》的学术报告,首先他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研究思路。其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园艺植物育种的现状,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植物遗传育种学。最后,姜老师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研究方向和目标。

姜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充实,图文并茂,形象具体,加深了学生对相关知识的理解,便于学生了解国际研究前沿,激励学生在漫漫求学之路上砥砺前行。



上一篇:农学院高端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吉林省教育厅总督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岳强一行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