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招生专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业 >> 正文
种子生产与经营(专科)
作者: 发布于:2022/11/26 17:13:35 点击量:

 

种子生产与经营(文理兼招学制三年)


本专业培养掌握种子生产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种子生产、管理及检验等相关部门工作的,具备“作物育种、种子生产、种子贮藏加工检验”三大专业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与甘肃敦煌种业、五谷种业、魏巍农业集团、吉林佳信种业、吉林省农科院、吉林市农科院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及职业发展空间。

毕业生主要在作物种子繁育领域的技术与管理部门从事农作物育种、良种繁育、种子质量检验、种子生产、种子加工贮藏、种子生产经营的技术服务、质量检验、贮藏运输、技术推广、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从事水稻种质资源创新

玉米选种

田间性状调查


上一篇:现代农业技术(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