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企合作理事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理事会 >> 正文
农学院与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于:2023/04/10 08:34:22 点击量:

 

农学院与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现代农业发展,4月6日上午,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农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农学院院长王帅、科研副院长杨祥波、教学副院长陈少鹏、园林系主任王瀚增、植物保护系主任王宇参加授牌仪式。

王帅对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业科技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到访农学院,既是对农学院农业科技学术及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为学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机会。

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豪表示,农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育资源,在农业领域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在数字化农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与农学院的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农业的创新发展,为吉林省农业的发展和现代化转型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双方积极探讨了以数字化农业为核心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就具体合作项目和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磋商,初步达成共识。校企双方将在数字化农业领域,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利用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数字化农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农业产业的现代化转型升级。

农学院院长王帅与张书豪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农学院为可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授牌。签约授牌仪式后,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农学院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

 


上一篇:农学院转型发展建设校企合作协议统计表(2023年度)

下一篇:农学院转型发展建设校企合作协议统计表(2022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