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内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校内基地 >> 正文
实习园艺场
作者: 发布于:2024/01/08 15:51:39 点击量:

 

农学院实习园艺场简介

 

实习园艺场占地面积3.5公顷,现有14栋现代化日光温室和3栋标准化塑料大棚,其中7-14号的8栋现代化日光温室是由日本国际协力财团于2018年出资兴建(耗资3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实习园艺场主要包括三个圃区:宿根花卉圃区,占地1.0公顷;果树品种圃区,占地1.2公顷;蔬菜标本圃区,占地0.5公顷。

实习园艺场是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耕读教育水平、提高师生的科研水平、提高我校职业农民培训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场所。

实习园艺场共引进宿根花卉、蔬菜、果树新品种200余个,承担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能为600多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提供实验场地,服务学生实验、实习课程100余门,接待师生下场锻炼项目40余项,能为100多个班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平均每年接待各级各类参观团体100余次……


上一篇:玉米育种基地

下一篇:食药用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