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24/03/21 15:38:54 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农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少鹏副院长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阶段性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胡俊杰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院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陈少鹏副院长在会上对学院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在评估宣传、教学材料准备、常态化核心数据采集、学生学习访谈、实践教学等方面均全面推动开展。学院要求各位教师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进一步完善教学材料,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评估办工作人员尹秀玲老师在会上就审核评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和配合。她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副院长陈少鹏简要汇报近期审核评估工作

尹秀玲老师在讲解审核评估知识

全体教师在学习审核评估知识



上一篇:园艺系成功举办“人人说课”活动

下一篇:姚慧敏副校长对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检查并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