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与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农业校企合作及实训基地建设进行洽谈
作者: 发布于:2023/03/27 12:46:07 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农学院院长王帅率队前往吉林省可视农业科技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此次洽谈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农业科技的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探索农业科技在实践中的应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园林系系主任王瀚增参加洽谈。

在洽谈中,双方就可视农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进行交流,并且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两方达成了一系列重要的共识,包括建立智慧农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开展农业科技研究、开展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等方面。

王帅院长表示,本次洽谈是农学院智慧农业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是农学院强化对外交流、加强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农业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为我省现代化农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可视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张书豪表示,农业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这次合作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两方将共同发力,推进农业产业的升级、提高农民收入,为我省农业现代化的建设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洽谈的成功,标志着农学院围绕校企合作的工作不断加强,也为我校农业科技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未来,农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校企合作的支持力度,为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创新育种分论坛II

下一篇:我校三大粮食作物新品种实现同年度、同途径审定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