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慧敏副校长到农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3/03/02 13:20:26 点击量:

 

姚慧敏副校长到农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31日,姚慧敏副校长带领检查组来到农学院,对学院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农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帅院长对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在开学前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学工部门的教师为了有效的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对于学生的入学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了健康台账,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分析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健康问题,指导学生正确管理自身健康,确定合理的健康保障措施,帮助学生避免学习和生活中遭受健康风险问题;在教学方面,严格按教学大纲的要求,确保课程质量标准;在实践教学上,教师在新学期注意引导学生进行实践锻炼,以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创造性思维能力,结合教学实践环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最后姚校长和检查组对各项检查进行了反馈和指导,有效的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校首次参与吉林省农业关键核心技术示范推广(水稻产业技术体系)项目

下一篇:农学院成功立项2022年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八批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