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恭喜我校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吉林省新田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
作者: 发布于:2021/09/24 10:52:46 点击量:

 


近期,经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认定的吉林省内唯一一家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获批在吉林省新田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田地种业)建设。

2021923日上午,在新田地种业公司办公大楼门前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梁向军、吉林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杨洪明、副站长刘振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陈殿元副校长与新田地种业董事长田春雨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政、校、企领导以及来自吉林省内各地经销商近百人,一同观摩了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相关领导对45份粳稻品种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展示评价基地建设,引领民族种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吉林市种子执法大队、永吉县种子执法大队相关领导,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都兴林,吉林农业大学水稻育种专家凌凤楼一并参加揭牌及观摩活动。


揭牌仪式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梁向军(左一),吉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峰(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陈殿元副校长(右一)

在观摩


观摩水稻品种


上一篇:我校联合九月丰家庭农场举办农民丰收节

下一篇: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