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于:2021/09/17 13:50:23 点击量:

 

2021年916日上午,吉林市委贺志亮书记带领市委相关人员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张立峰书记,陈殿元副校长以及农学院王帅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程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洲洋,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海军参加调研。

贺志亮书记一行首先到吉林省作物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重点实验室考察农学院王帅院长详细介绍了农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水稻良种培育、自主研发作物种植情况。贺志亮书记表示对我院在水稻良种选育、土壤改良等领域研究成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学院的相关技术成熟,要加大推广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积极探索市场化的有利机制,算好经济账,突出产业特色,扎实开展基础合作,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贺志亮书记同时对我院秸秆还田技术表示浓厚兴趣,并要求加强科学研究,攻克技术难题,加快并深入校企、校地合作,希望农学院为吉林市秸秆还田领域进行更深入研究并作出积极贡献。贺志亮书记对目前农学院在研和正在申报的科研项目听取了农学院王帅院长详细汇报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贺志亮书记随后参观了农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调研时听取了农学院陈刚副院长对实训基地的建设发展以及多个新品种的详细介绍。贺志亮书记品尝了农学院自主研发种植的多个葡萄、桃子以及西红柿新品种,给予了极大的赞许。要求农学院尽快在市场推广新品种,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农学院王帅院长(右一)向吉林市委贺志亮书记(右二)介绍农学院科研成果


农学院王帅院长(左一)向吉林市委贺志亮书记(右一)介绍农学院良种选育、土壤改良研究现状


吉林市委贺志亮书记(右一)在农学院温室调研



上一篇:恭喜我校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吉林省新田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

下一篇:我校国家粮丰工程三期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顺利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