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企合作理事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理事会 >> 正文
农学院与吉林市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4/02 09:37:35 点击量:

 

农学院与吉林市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4月1日下午2:00,我校外聘专家、原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星火处处长沈志华、农学院副院长王帅、农学系主任杨祥波、栽培教研室主任赫兵一行4人前往吉林市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公司总经理陈玉华、副总经理曹荣华的陪同下,我校一行4人考察了意禾田家庭农场大米色素提取深加工车间、大米加工与包装车间、稻田可视化远程监控系统、直播销售网红室,并实地查看了园区相关设施和稻田建设环境。

参观结束后,院企双方深入探讨了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并签署了院企合作战略协议,这也是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首次与高校合作,为院企深度融合、互惠互通揭开了新篇章。




上一篇:农学院转型发展建设校企合作协议统计表(2021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