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亿良丰泰实业集团公司农业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于:2021/03/31 14:03:47 点击量:

 

北京亿良丰泰实业集团公司农业公司由于公司新增加土地面积6万亩,特招聘人员如下:

1.拖拉机司机15人,技术熟练,能独立完成作业工作,年龄55岁以下。保底工资5000元,计件工作,多劳多得。

2.农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交五险,如有意向可以直接电话联系。

3.大田作物技术员2人,交五险,熟悉大田作物种植和技术,杂粮优先,能独立完成种植计划和技术规程的制定和工作。工资待遇电话联系。

4.普通工人20名,保底工资4000元以上,计件工作,年龄58岁以下,身体健康。懂得大田,水田作业常规种植即可。

一经录用待遇优厚,普通工人年工作时间10个月以上,放假期间如年后继续上班补发百分之四十生活费,名额有限,有意向者和本人联系。

北京亿良丰泰实业集团公司农业公司总经理:张艳波

电话:19824253339


上一篇:近期园林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篇:象屿生化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