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农学大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农学大讲堂 >> 正文
我院举办农学大讲堂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学院 发布于:2017/11/22 14:01:58 点击量:

 

为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我院于20171115日举行了吉林科技学院农学大讲堂,大讲堂由王金山书记主持,特邀三位杰出校友与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交流。

三位老校友亲切地与大家见面会谈。首先,江西新龙生物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俊清学长,介绍了当年的在校经历,以及后来的各种工作经历,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接着,辽源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世英学姐,以自己亲身体会教育我们在专业领域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才能做出成绩;之后,公主岭范家屯农技局局长齐有发学长,语重心长的言道,要多实践,只有将知识转化为实践才能学到真本领。老校友们都谈到对未来农业科技的展望,农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同学们以农业报效国家,不忘初心。最后,大家向前辈们提出问题,场面氛围高涨不止,互动情况热烈,不仅解答了学生们心里的疑惑,也给了各位学生希望与动力!

通过此次农学大讲堂,表现出我院对学生的悉心培养以及各位学长对师弟师妹的殷切期望。愿每位同学都能像优秀校友的嘱托一样,永远孜孜不倦的学习,充实自己。坚定信心,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篇:园艺系老师姜明亮博士作《园艺植物遗传育种》的学术报告

下一篇:植科大讲堂走进东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