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崇德向善筑梦启航”学习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3/21 12:42:19 点击量:

 

农学院举行“崇德向善筑梦启航”学习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先进人物事迹感动学生,同时推进学校“学习筑梦”行动计划,“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2019年3月19日晚6点,农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崇德向善 筑梦启航”学习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活动。农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温暖着中国,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勇斗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担起未来的80后乡村教师张玉滚、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人、一件件平淡又震撼的事,让同学们收获满满感动,甚至有不少同学潸然泪下,接受着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

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这些榜样人物的事迹也带给了同学们无限多的生活启示。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观影活动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以《感动中国》中的先进人物为标杆,向他们学习的同时,化感动为力量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用自己的双手温暖世界。

农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和道德内涵的主题活动,挖掘身边优秀人物的典型代表,积极传播道德力量、传递农院好声音,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的七十华诞献礼!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报告会

下一篇:农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