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举行《筑梦中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05/28 08:11:36 点击量:

 

农学院举行《筑梦中国》主题观影活动

 

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习筑梦”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为深实施“青马工程”,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并贯彻学习筑梦精神,我院于2018年5月24日晚,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带领下共同观看了影片《筑梦中国——中华复兴之路》。

影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在观看影片之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影次日,学院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交流,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开创的今天之幸福,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要巩固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
     此次观影活动是农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农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漫画展

下一篇:农学院学生党员赴筑石红社区幼儿园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