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团委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训练营第二期培训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03/21 09:17:53 点击量:

 

为落实学工处开展“创建五个文明”实践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植物科学学院于317日晚,在c5多举行红船”精神132育人平台学生干部训练营第二期培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金山和团委书记刘有良老师及全部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党总副书记王金山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大家要红船精神为指引,以132育人平台为基础,锻炼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随后,团委书记刘有良作了以《每天晚上睡前问问自己同早上有什么不同》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把时间花在修炼自己上,做到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要理解“红船”精神,在吃苦、奉献、创新中每天进步一点点,每晚临睡前,要问问自己和早上有什么不同,要问问自己是不是更接近了成功。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带动全院每个“小玉米”都能高产量、高质量、高标准,让全院学生都争做一名出彩大学生。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形成“聚如一团火,散若满天星”的凝聚与扩展,使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山做讲话



上一篇: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