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外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校外基地 >> 正文
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8/10 15:18:14 点击量:

 

植物科学学院在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2007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展开后,我植物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

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2007年11月的社会实践总结会中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我院张喜田、魏国先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陈刚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者”,两支分队获得“优秀社会实践分队”称号。另外,我院还有多位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表现良好,被授予“社会实践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师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挥特长,在实践中增知识、长见识,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