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完美人生集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航天种子移交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21/04/02 13:55:25 点击量:

 

4月1日上,由完美人生集团通过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搭载的航天种子移交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东侧会议室举行。完美人生集团董事长逄鸿星、副总裁李英日应邀参会,我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陈殿元出席会议。交接仪式由农学院副院长王帅主持。

交接仪式上,谢景武对完美人生集团将珍贵的航天种子合作项目落到我校表示由衷地感激,并强调此次合作意义重大,不仅开启了我校前所未有的航天育种领域,同时也启动了吉林省航天育种的新征程。

双方代表就航天水稻种子、文冠果种子、蔬菜种子和西瓜种子育种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逄鸿星董事长表示以航天育种事业为起点,未来对产学研深度融合充满信心,并畅谈完美人生集团、河北雄安新区政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成立文冠果产业研究院的美好愿景。会上,陈殿元对航天育种工作做出了要求及部署。

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原高职学院书记杨学军,农学院特聘教授季春海、农学院副院长陈刚,农学院杨祥波、彭沈玲、张振宇3名博士参加仪式。



上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作物学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