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作物学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3/06 08:11:59 点击量:

 

作物学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3月5日,作物学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2021年工作布置会在作物学学科首席教授陈殿元的主持下召开,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学科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布置。

玉米育种方向负责人姜龙、水稻育种方向负责人杨祥波、大豆育种方向负责人元明浩、园艺育种方向负责人胡俊杰、食用菌育种方向负责人徐济责、土地保护方向负责人王帅、栽培方向负责人赫兵分别就本方向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2021年研究工作计划。

汇报过程中,针对不同方向的工作开展情况,陈殿元教授进行了逐一点评。陈殿元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团队在方向负责人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沉稳心态,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强调作为一名育种人,要结合自身的优势,读懂国家政策精神,明确方向,利用好现有优质资源,在接下来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


上一篇:完美人生集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航天种子移交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