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及育种团队工作推进汇报会
作者:党姝 发布于:2019/01/10 09:58:50 点击量:

 

农学院举行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及育种团队工作推进汇报会

201912日,农学院在学校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及育种团队工作推进汇报会。会议由陈殿元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科研处处长鞠志新、副处长潘业兴,农学院院长胡俊杰,副院长杨波、陈刚,农学系主任杨祥波及各项目负责人。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开展的相关科研工作,并针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张振宇博士对“粮丰二期”项目、“双减”项目及水稻育种团队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杨祥波博士也针对水稻育种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赫兵博士对“粮丰三期”项目进行了汇报;于海燕老师代替姜龙博士对玉米育种团队工作进行了汇报;元明浩副教授对大豆育种团队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殿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育种团队及各项目的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从项目总结、实施进展、经费使用和来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并对今后团队成员间的合作作出明确指示。强调2019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需要大家加倍努力,辛勤付出,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及国家重点项目顺利结题打下坚实基础。农学院院长胡俊杰、副院长杨波、陈刚一致表态,学院将积极配合并大力支持各科研项目及育种团队工作,完善试验田建设,落实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处也将全面配合提供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校科研发展服务。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科技项目申报心得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李世访研究员来农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