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实验项目审核工作计划
作者: 发布于:2015/08/28 09:20:47 点击量:

 

根据吉农院教字[2009]13号文件要求,加强实验教学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改进实验教学的课程体系,适应学科建设方向,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任课教师与实验员的协作,本着实验项目的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增加综合性和研究性实验项目的方向,植物科学学院实验项目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落实到位。(10月12日全院教师会议传达)

2.由专业系分解任务,课程落实到人;专业系外课程由院办协调分派。(10月13日召开系主任会落实课程任务)

3.实验项目的确定以专业教学计划学时为准,编制课程教学大纲,确定课程实验项目名称和类型,再制定实验指导,从而明确实验项目的地点、操作要求和仪器、用品等。(10月13日后,各系召开会议落实课程任务,填写各课程实验项目审核表)

4.各系主任召开任课教师及相关实验员会议,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要求,论证各课程实验项目设置的合理性,讨论修改后定稿。(10月19日植保系、10月20日园林系、10月21日园艺系、10月22日农学系论证)

5.根据各系论证结果,召开系主任及实验室主任会议,最后审核植物科学院实验项目,上交学校教务处。(10月27日)

6.各系论证及全院论证会期间,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派人参加。

植物科学学院

2009年10月10日






上一篇:园林系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