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学院春季实践教学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 发布于:2021/04/14 08:18:30 点击量:

 

农学院春季实践教学工作全面开展


2021年4月12日,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每年的春耕季节已经开始。农学院农学、园艺、园林、植物保护等专业陆续开展室外实践教学活动。园艺专业同学在教师的带领下,为果树进行春季施肥训练,园林专业同学则在春季为盆栽花卉进行换土施肥工作,同时为温室月季进行药物防治,避免蚜虫和红蜘蛛等病害的传播。通过春季的一些列实践教学活动,使各个专业的同学了解作物、花卉、果树的一般生产规律,从实践入手加强动手能力,让课堂走入田间地头,以课堂理论带动实践教学,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加强。随着天气的转暖,各项实践工作将持续推进,确保春季生产、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首场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热烈庆祝农学院2021届园林专业研究生录取率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