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5/21 09:52:10 点击量: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邸艳英教授为农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作了《改革开放史》专题报告。

邸艳英教授主要从改革开放是历史关键抉择、改革开放辉煌画卷、改革开放的意义和启示三个方面记进行了精彩讲解,结合改革开放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等方向的优势和成绩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充满激情,为农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参会人员对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指出,全体教师应以此次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每位教师得到一本党史学习教材。

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对党史学习提出要求


邸艳英教授在讲授党史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