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公告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图片展
作者: 发布于:2021/04/22 14:04:38 点击量:

 

我院教师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图片展


为了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要求,4月21日,农学院教师50余人参观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红船精神”图片展。

展厅内,教师们认真观看图片,聆听讲解,瞻仰前辈事迹,更加深刻领会“红船精神”,为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自豪!联系到各自的实际工作,大家表示在深入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之际,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之际,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红船精神”图片展意义重大,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篇: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