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邀请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作物学学科首席负责人指导科技厅项目复审答辩
作者: 发布于:2022/11/07 14:33:35 点击量:

 

农学院邀请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作物学学科首席负责人指导科技厅项目复审答辩


为提高农学院2023年度吉林省科技厅项目复审答辩质量,2022年11月6日上午9点30分,农学院邀请吉林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作物学学科首席负责人陈殿元教授,利用腾讯会议为我院参加吉林省科技厅复审答辩的教师进行把关指导。农学院院长王帅、科研副院长杨祥波参加。

陈殿元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基础路线、前期基础及考核指标等几大方面在答辩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进入复审答辩的老师进行了模拟汇报,陈殿元教授听取后针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目前,2023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已经完成了前期申报工作,经过吉林省科技厅初审,农学院有9位老师进入复审答辩阶段。


上一篇:我校与日本香川大学签署院部国际交流协议

下一篇:2022年农学院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