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那些年,我们共同经历的… …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03/01 12:52:08 点击量:

 

那些年,我们共同经历的… …

(记者 乔婷)2015年4月26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在C楼的多媒体报告厅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主持,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韩彦冰同学为同学们做了题为“那些年 我们共同经历的……”专场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俊杰老师、团委书记王金山老师、辅导员王利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韩彦冰同学在校时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在校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副书记等重要职务;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曾获吉林市朗诵比赛第一名、吉林省朗诵大赛第二名的荣誉;其在2011年国家选调生考试时以笔试第一名、面试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吉林市地区选调生,现任吉林省磐石市市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

他的典型事迹为全院及至全校的同学所熟知,此次报告会他结合自身的发展和规划历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如何自身实际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如果巧妙融合、如何考取选调生、在社会工作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等多个方面学生们普遍关注的事情,他语言精炼、生动形象、切合实际的演讲,博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向学长提出自己的疑问,韩彦冰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真正使同学们从他的身上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会后,分团委书记王金山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号召全院同学向韩彦冰同学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健康的心理,在大学四年中充实和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