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企合作理事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理事会 >> 正文
吉林市日丰农资有限公司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8/10 14:52:45 点击量:

 

招 聘 简 介


吉林市日丰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属于民营企业,从事农资商品经营和农业技术推广,年营业额由开始的50万元人民币到现在的800万人民币,公司现有职工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人,具有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5人,本公司本着自强、团结、求是、诚实的企业文化,力求踏实做事,明白做人,服务“三农”。公司为长足发展已与江苏省金华隆种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广玉米系列新品种业务,该公司是国务院为振兴民族种业特邀请国际玉米研究专家柏大鹏成立的龙头企业。

招工要求:

年龄:20—35周岁(男3名,女4名)

学历:大专以上有专业知识,品德优良,诚实热情,工作认真。

岗位职责:营销主管2名;会计(统计)2名;营销3名。


       


上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章程

下一篇: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