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林系举办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3/19 08:59:02 点击量:

 

园林系举办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2021年3月18日,园林系召开了新一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荐筹备会。会上,园林系教师就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展开了讨论,园林系主任陈少鹏老师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上,园林系鞠志新教授指出,园林系就业工作是毕业生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园林系就业质量和社会认可度的问题,园林专业是培养懂园林、有技术、爱艺术、能创业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是专业建设的重要一部分,因此关系到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园林系陈少鹏主任提出了4项工作计划以提升园林毕业生就业质量。1、广泛发动系内教师,收集专业相关的高质量招聘信息,发布至学生群内,为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就业渠道。2、做好已经考研并开始准备复试学生的指导工作,确保学生在复试、调剂等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尤其是在专业调剂上,各位老师应进行相应的指导,为学生前行道路指明方向。3、建立“一对一”帮扶群,解决学生就业的各种疑难杂症,指导学生简历制作等,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4、配合农学院即将召开的招聘会进行相关企业的邀请。

会后,园林系统计了目前提供的就业招聘岗位,发送给2017级毕业生和2018级实习生。


上一篇:关于召开农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