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举行首届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9/10/24 08:00:40 点击量:

 

农学院举行首届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仪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民族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农耕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10月23日下午1点,农学院在学院后园艺场举行“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师生秋收趣味运动会”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团委书记王琪、辅导员刘延超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团委书记王琪宣读《农学院开展首届弘农爱国文化节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宣布文化节开幕。随后举行师生秋收趣味运动会,秋收运动会有五个趣味项目,分别为“玉米千粒重”、“谁家收枣多”、“剥花生能手”、“辣椒穿串儿能手”、“跳出精彩”,玉米、红枣、花生、辣椒等丰收的农作物与踏实勤奋的农学院师生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角,手剥花生,抢收玉米,为辣椒穿针引线,运动会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秋收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激情、展现了我院浓厚的农业气息,也是我院同学热爱校园生活,热爱健康运动的另一种表达,比赛用运动凝聚力量,用力量丈量青春的脚步,用脚步踏出博雅的辉煌乐章。我们用欢声笑语,用参加比赛的激情,共同演绎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通过比赛,大家一起发扬团队精神,团结的力量,增加团队的凝聚力。

农学院“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后,后续学院还将以各系、各专业为单位,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涉农生产实际情况,相继开展“种子画大赛”、“应用生物技能大赛”、“园林诗词大会”等相关文化竞赛活动,推动学院培养“学农、爱农、事农”人才成效,推动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开展。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优秀退伍士兵欢迎仪式暨军旅生涯报告会

下一篇:​今天,开启一段校园初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