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
作者: 发布于:2019/03/20 08:11:01 点击量:

 

农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

进校园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深入推动学雷锋常态化开展。2019年3月19日中午农学院在学校文化街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进校园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辅导员赵丽娜、王琪及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农学院“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的志愿者同学们前期查阅和收集相关资料的精心准备,本次图片展览共有18个展架、四大部分14项内容,近200余张照片展出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真实地再现了雷锋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示了雷锋的钉子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的时代内涵,突出表现了雷锋崇高的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学校过往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农学院“雷锋小屋”志愿者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推进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张立峰校长驻足观看


农学院副书记陈世纪在给学生讲解雷锋精神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学习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崇德向善筑梦启航”学习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篇:​农学院建立“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推进学生党员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