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建立“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推进学生党员创先争优
作者: 发布于:2019/03/08 13:05:22 点击量:

 

学院建立“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推进学生党员创先争优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雷锋活动阵地化、特色化、品牌化。2019年3月5日农学院在学生四公寓举行农学院“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揭牌活动。

活动现场,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共同为基地揭牌;同时基地志愿者开展“爱心漂流图书”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农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共捐赠各类图书400余本,这些图书将捐赠给学校精准扶贫地留守儿童。

“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旨在让雷锋艰苦朴素的精神在师生间传承、让雷锋谦虚谨慎的精神在校园里闪光、让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在师生中落地生根。“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采取“私人定制”,把志愿服务供给与需求“无缝对接”,志愿者对外公开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对需要服务的群体常年提供定制志愿服务,使学雷锋活动更具有持续性。同时“雷锋小屋”集“红色理论学习”、“助老敬老服务”、“贫困学子帮扶”、“科技支农支教”、“志愿服务实践”于一体,努力把学雷锋活动与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生学有所长结合起来,号召全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农学院将以“雷锋小屋”志愿服务基地为载体,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线,不断丰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使雷锋精神真正走进校园,融入学子生活。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把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

下一篇:学校与共青团昌邑区委联合举行“校城融合 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