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 筑梦新时代 毕业之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01 08:28:39 点击量:

 

农学院举“青年大学习 筑梦新时代 毕业之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农学院2018528日晚530分在神内研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青年大学习,筑梦新时代 毕业之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陈世纪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为我院2018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徐俊平同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2018年成功考取长春市绿园区党政机关公务员的王宁同学。

交流会上,徐俊平同学分享了他考研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考研英语、数学是基础,大家要认真学好公共基础课;跨专业考研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经历,要慎重选择;院校选择时要广泛搜集信息,学科重于学校;面试时,要自信、淡定、从容、谦虚。同时他也深深感谢学校、老师对他的培养,鼓励大家树立坚定的信心安心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成功考取公务员的王宁同学,为大家提供了多元的就业理念,为面临毕业实习的同学提供了就业的新思路、方法

在交流互动环节,嘉宾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解答,鼓励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并为即将踏上考研、考公务员征程的同学们送上祝福。

农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成果显著。2018年学院共有50名学生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京农工大学等知名学府,创造学院考研历史新高。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毕业之星”优秀学习资料、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