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团委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11/15 23:02: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2016年11月10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有良老师在几名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

刘老师进入宿舍楼后,由学生干部向老师介绍住宿生情况,并指引刘老师走访了我院所有学生干部寝室。刘老师进入寝室后,对寝室卫生进行了检查,检查之后刘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严禁晚归,同时注意保持寝室整洁,并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坚持下去。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舍的安全意识,更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记者:杨溥原



上一篇:创明德之风 展致和之采

下一篇:学院社团部举办首届协会文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