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礼仪驻心中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6/11/21 11:52:26 点击量:

 

2016年11月16日,为引导教育广大同学注意生活细节,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由植物科学学院院学习部举办的以"明德知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于c楼203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山老师,辅导办王利、谷雨霏老师以及学生干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以2015级曾驿同学精彩演讲开场,随后学习部成员进行文明礼仪讲解,并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让同学们牢记于心。接下来由四系学生表演有关社会现状的小品。随着节目的进行,活动很快进入了高潮,无时无刻不诠释着文明礼仪的主题,现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最后,现场全体师生在“明德知和文明礼仪伴我行”的条幅上签字。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通过诙谐搞笑,轻松愉快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加强培养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遵守“仁,义,礼,智,信”五常之道。

记者:刘浚蓉 申祥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2016年度学团工作颁奖典礼暨师生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篇:创明德之风 展致和之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