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日律师工作进社区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院 发布于:2017/03/17 15:43:18 点击量: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自身利益,多体会社区百姓的生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协同消费者部门于2017年3月15日走进社区开展了消费者维权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西河社区展开,活动流程分为三部分。首先活动当天在西河社区的广场进行了实地宣传,主要为社区居民介绍什么是消费者权益日,为什么要进行消费者维权和怎样利用正当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维权。其次,走访和观察居民日常生活,在了解居民生活状况后,奉献爱心,为社区居民送去大米,白面及油等生活用品。最后,通过与社区老人的交谈,了解到大部分老人都是共产党员,也被她们身上那浓厚的爱国情怀和高贵品质深深折服。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法律知识,也让同学们懂得了作为团员或者党员的一份担当和责任,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利用手中的权利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记者:裴莹





上一篇:植物科学学院继续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植物科学学院2016年度学团工作颁奖典礼暨师生迎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