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员赴筑石红社区幼儿园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活动
作者:农学院 发布于:2018/03/15 10:20:49 点击量:

 

农学院学生党员赴筑石红社区幼儿园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活动

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倡导爱绿护绿,乐享绿色生活意识,3月12日,农学院学生党员赴筑石红社区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有良老师带领10名学生党员代表筑石红社区幼儿园展开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PPT向孩子们讲述了植物的生长过程需要我们辛勤的播种、浇水、施肥等才能茁壮成长,从而教育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感恩、坚韧、保护环境、懂得回报社会;随后,陪伴孩子们对好看的植物简笔画进行上色和他们做一些有关植物的小游戏告诉孩子们植物对环境保护的作用以及培养他们动手能力。最后,党员代表跟孩子们一起将种子种在花盆,教孩子们如何种植才能让种子茁壮成长,并将名字标签放到在花盆里,让孩子们受到良好的环境保护教育。学院和社区将保持长期合作,将爱护环境意识传承下去,教育更多的孩子从小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宣扬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激励着我们当代大学生争做好榜样,塑造自我的信念。同时让我们不忘初心,保护环境,使我们的环境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越来越美

文字:崔馨月;摄影:马涛;审核:张喜田

2018313



上一篇:农学院举行《筑梦中国》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农学院举办以“不要输在不会说话上”为主题的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