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召开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专项第七课题任务及试验方案修订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18 10:18:34 点击量: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专项第七课题


任务及试验方案修订会


2018615日上午830分,在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二楼会议室(212),受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校长陈殿元教授委托,由农学院副院长王帅博士主持,召开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专项第七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任务分解及试验方案修订会。

为保证第七课题7个子课题任务书签订工作的顺利进行,由第七课题主持单位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牵头,邀请项目首席专家王永军研究员、吉林大学崔金虎教授、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吕文发教授、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邵玺文教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技处处长鞠志新教授,组成五人专家组为第七课题的顺利实施点评指导;会上由第七课题王帅、武志海、耿艳秋、王刚、丁在松等子课题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实施方案及承担任务轮流进行汇报,专家针对每个子课题的汇报内容分别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专家在指出问题同时给出系统化、合理化建议。

本次修订会的顺利召开,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专项中第七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未来3年的实施指明了方向。会后,项目组各子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均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的实施缕清了思路,为后续项目保质保量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农学院召开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布置会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沈标教授来我院进行合作研究并进行试验布置